全部

最新消息!一岁半误食老鼠药女孩已可转入普通病房 总体情况比较乐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09:5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备受大家关注的,一岁多误食老鼠药小女孩琪琪,又有新消息传来。12月8日,根据琪琪母亲姚女士提供的最新信息,琪琪已经做了脑ct,核磁共振等多项检查,虽然有多项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现在总体来看结果是相当乐观的。

大夫表示,琪琪的情况之所以比较乐观,主要是由于送医比较及时,另外还准确对症的使用了解毒剂。

目前,根据医生的建议,琪琪已经可以转到神经科的普通病房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了。只是由于现在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的神经科普通病房已经没有空出来的病床,所以要等到工作日时,有患者办理出院的话,琪琪家人将为琪琪办理转普通病房手续。

相关报道:

紧急!一岁半女童误食老鼠药在济南治疗 目前情况趋于稳定

“老鼠药”究竟有多可怕?一岁半女童三天前误食老鼠药 目前还在治疗中

误食老鼠药女孩已苏醒,但暂未脱离生命危险,资金成最大难题

误食老鼠药女童新的检测报告出来了:未检出氟乙酰胺及其他毒物

闪电新闻记者 柳宇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