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为农服务中心服务差?沂源:现场杂草已清理 下一步将成立管理办公室监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18:1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12月5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沂源县为农服务中心门窗紧锁、杂物成堆,不具备开展业务基础的问题。12月6日,闪电新闻记者跟随省供销社督导组来到沂源进行现场督导。

到达沂源县鲁村为农服务中心后,记者发现院子里的杂草都已处理干净、地面也已经整平,现场还有一些工人在做后续的清理工作。在鲁村为农服务中心的农资配送部,储存有一些化肥,另外还设有农民培训中心和农机储备维修部。

沂源县供销社主任张敬平表示,《问政山东》节目中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也有一部分客观原因。“现在是淡季,工作人员都在办公楼,忽略了为农服务中心。”

(整改前)

下一步沂源县供销社将持续进行整改,抓好项目联合,与沂源县水肥一体化为农服务中心的水肥一体化设备和水溶肥实行联合营销,拓展经营业务,提升服务能力。

“对清理出来的土地进行合理利用,加强对农培训,并安排专门的值班人员,淡季、旺季都发挥为农服务中心的作用。”张敬平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亓子涵 刘少君 王雨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