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6名阿根廷高级警官来济交流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18:0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12月6日下午,阿根廷打击有组织犯罪研修班在济南人民警察职业培训学院开班。这期外警培训班是由公安部主办、山东省公安厅协办、济南市公安局承办。16名阿根廷高级警官将在济南警院参加为期15天的专业培训。这是继上个月国际刑警组织在济南进行警务交流之后,济南迎来的第二批外国警察“学员”。

此次培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课程既包括跨国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打防对策等警察业务知识,也涵盖书法、国画、太极拳等中国传统文化。据悉,此次外警培训重点在执法安全理念、套路贷组织化犯罪打防对策、网络安全、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国际禁毒形势及打防对策等方面开展施训。期间外警还将与济南市公安机关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10月25日至11月8日,国际刑警组织西非地区中心局警务能力建设高级警官研修班刚刚在济南人民警察职业培训学院结束。济南警院把握“培训、服务、安全”三项要求,坚持“极致细致精致”的工作标准,做到了“零瑕疵、零失误、零差评、零负面”,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实现了“首办即出彩”目标。“公安部、省公安厅再次指定我们承办外警培训,是对我们办学实力和服务实战警力的充分肯定。”济南人民警察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傅海卫说,开展外警培训是推进友好城市框架下的国际执法合作机制建设、加快公安国际合作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济南乃至全省全国展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成效的示范窗口。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