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这几位民警入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看看有没有您家那片儿区的最美面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15:45:12

烟台市龙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案审中队副中队长付绍刚,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所长杜金环,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东风站派出所湖田警务区民警李勇,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今年8月以来,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部署开展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国公安机关火热开展,一批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最美基层民警”脱颖而出。

经过最终评选,30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特别致敬奖授予4位民警1个集体,35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名。

他们中,有的来自公安派出所,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是百姓交口称赞的“贴心人”;有的战斗在打击犯罪的生死一线,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是克敌制胜的“钢铁侠”;有的独处大漠高原,有的坚守牧区森林,有的护卫国门边境……虽然岗位不同,但始终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纪律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用鲜血、汗水乃至生命书写着新时代“最美”的警察人生。

此次发布的“最美基层民警”,包括张超、孙冀、张晓光、梁国伟、张登林、陈丽莉(女)、夏宇、朱洪葵(女)、陆旭东、毛卓云、鲍志斌、熊国海、付绍刚、李旭光、胡丹(女)、曾祥富、颜海龙、曾浩、刘智、康飞、周脉军、胡鹏、洛桑、仇群、李生寿、桑丁、香憬(女)、唐飞、黄平、杨绍院30名先进个人,并向张恕、刘才添、李文芝(女)、屈孝智4名因公牺牲民警和浙江省公安厅G15沈海高速台州段猫狸岭隧道8.27起火事故处置组1个集体特别致敬。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