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4秒|济南外卖小哥给电动车挂上号牌:尽量不逆行 不闯红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15:32:12

 

小张是一名外卖骑手,他的日常生活,就是争分夺秒地穿梭在济南的大街小巷,按时为他的顾客送去餐饮。

12月6日上午,小张在赶去他的外送区域之前,先带着他的工作伙伴——电动车,来到了济南市槐荫区电动自行车挂牌点,在槐荫交警的帮助下申请了电动车号牌。

办完手续的小张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觉得电动车挂上号牌,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在交通规则上约束力更强,以后我们尽量不逆行、不闯红灯。”

这次和小张一起挂上号牌的,还有他的其他29位同事,以及滴滴代驾的30位同行。接下来,济南槐荫交警将去到他们的公司,专门为骑手们办理挂牌手续。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