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供销社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5个督导组将分赴各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5 22:0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5日晚第39期《问政山东》节目播出后,山东省供销社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节目曝光问题整改工作,5个整改督导组将分赴各市督促问题整改。

山东省供销社接受第39期《问政山东》电视现场问政,共涉及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缺乏合作、为农服务中心土地托管服务运行不佳、供销系统销售仿冒农资产品、个体经营业户悬挂供销社标牌、合作社信用互助运营困难等5个方面的问题。

节目直播结束后,省供销社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付伟主持会议并对落实整改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梳理了《问政山东》节目曝光的问题,针对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立即成立5个整改督导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相关市县现场办公、现场推进、督促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直面问题、照单全收,不找借口,不讲困难,不打折扣,立行立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要明确责任、立即整改。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当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逐条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销号。对在节目中承诺的事项,必须按承诺时限完成。要注重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改成效。

举一反三、确保长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要举一反三,在全省系统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改进。要注重“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创新成果巩固整改成效。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公布整改情况,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供销社应有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