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轻生女子割腕血流一地 情急之下远在吉林的母亲拨打济南11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5 14:22:12

 

12月3日凌晨1时许,济南历下巡警三中队民警李林亮和同事在巡区内巡逻时,突然接到指挥中心警情,称在某小区内有女子轻生。

接警后民警开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了解到,打电话报警的是这名轻生女子的母亲,远在吉林省,当晚因为在与女儿电话通话中,听到女儿对生活感到绝望,而产生轻生的想法,几次在电话里劝慰也没有让女儿回心转意,放弃轻生念头,后来再拔打手机,就无人接听了。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无法像女儿选择轻生离开自己的巨大痛苦,情急之下,拔打了济南110的电话,急切地说明情况。

民警一边安慰这位母亲,一边迅速派警,并与急救中心联系同时赶往现场。当民警赶到这处小区后,发现报警的母亲只知道女儿住的小区楼号,也不知道自己女儿具体住在哪一个房间,生死只在瞬间,民警李林亮感受到是在与死神赛跑,根据提供的细微线索逐单元逐户开展排查,十几分钟后,因为上下楼奔波而汗水淋漓的民警终于在单元的顶楼一房间外,发现一未取的快递包裹,上面的名字与轻生女子名字相同,在确认房间号后,民警当机立断破门而入,进入房间后发现已经割腕血流一地的轻生女子,医护人员迅速给轻生女子止血包扎,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经过抢救,女子终于转危为安。远在吉林的母亲在得知女儿得到及时救治,终于安全后,在电话里泣不成声的连声感激。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