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消息!济南历城区将新增一幼儿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5 11:1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5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原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X-1地块6班幼儿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正进行批后公示。届时,济南历城区将新增一幼儿园。该项目审批完成后还将进行建设项目批后公示。

根据公示可知,该项目用地位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以北,中心粮库以西,用地面积为0.45公顷(以实测为准),规划用地性质为幼托(具体办学规模由教育主管部门确定)。

闪电新闻记者从中国政府网了解到,今年5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此前处于政策空白期的0-3岁托育服务行业,首次了提供国家级的发展指导意见。

在建设用地规划上,《意见》提出地方各级政府要按照标准和规范在新建居住区规划、建设相应的照护服务设施和配套安全设施,并与住宅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老城区和已建成居住区无婴幼儿照护服务设施的,要限期通过购置、置换、租赁等方式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