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沪农怎可“糊弄”?聊城沪农商村镇银行吃33万元“罚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4 00:0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近日,据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聊城沪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对其单位处罚款33万元,并对1名相关责任人处罚款2万元。

公开资料披露,聊城沪农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农商行控股,东昌府区9家法人企业及30位自然人参股的新型地方农村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现设一家分支机构,法定代表人是周庆锋,地址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华东路67号。主要业务为广大农民、社区居民、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存款、贷款、结算、理财、代理、咨询等多种金融服务,以满足城乡经济主体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闪电新闻记者了解,聊城沪农商村镇银行主发起行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上海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首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行注册资本为80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近400家,员工总数超6000人。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报道)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