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聚焦·追踪】淄博桓台查处假冒鹅蛋制品 积极保护地方传统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3 22:3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今日聚焦》12月2日曝光了桓台马踏湖周边商贩用外地鸭蛋假冒鹅蛋的问题后,桓台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对涉事商贩进行了查处。

12月2日晚7点20分,《今日聚焦》节目播出后,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紧急行动,对马踏湖周边存在的假冒鹅蛋生产和销售摊点进行了集中查处。现场检查发现,部分产品确实涉嫌以假充真和消费欺诈。

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琳说:“问题曝光之后,县市场监管局、镇政府迅速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涉事单位,对涉事单位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发现的涉嫌违法的产品予以查扣。”

截至12月3日中午12点,执法人员共检查蛋制品加工单位26家,发现其中6家存在生产加工冒牌“大鹅蛋”的情况。执法人员对现场发现的涉事禽蛋进行了查扣。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提报相关部门研究制定蛋制品加工行业标准,建立监管长效机制。

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毕国华表示:“一方面坚决杜绝假冒现象的存在,另一方面对于马踏湖金丝鸭蛋这个地方传统品牌进行很好的保护,进一步提高人们的质量意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