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感人!给了200元却没拿山药 67岁市民坚持为“山药女孩”送温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晨,刘杰,孙小雯,吕钊

2019-12-03 15:5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昨天闪电新闻关注了11岁女孩卖山药救患白血病弟弟的故事,很多爱心人士表示十分感动。一位67岁的女士看到我们的报道后,今天专程赶到女孩李金怡和父亲李夫营卖山药的所在地,位于经五路和纬六路的交叉口的“爱心厨房”。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说起金怡的故事就频频落泪:“孩子真懂事啊,不容易,我看新闻,这么冷在外面帮她爸爸卖山药救弟弟,我很感动。”她一边告诉记者,一边紧紧地拉着小金怡的手,从包里拿出200元钱递给她。

闪电新闻记者发现这位女士腿脚不是很灵便,经过询问才知道她腿部骨折刚脱离拐杖,从公交站到这里也是走了很久。“要不是腿脚不灵便,我都能来好多次了,送点东西什么的。”李夫营几次想帮她把山药送到家里,她都执意不肯,推搡着便离开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