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人 想坐地铁3号线 这些公交卡可轻松搞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3 09:5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距离济南地铁3号线的初期运营越来越近,前两天官宣了列车运营时间和票价,许多市民留言询问公交卡是否可以乘坐3号线?老年优惠与否?哪些卡可以用?

据悉,目前济南地铁可以使用人脸识别、单程票、公交卡、济南地铁APP进行购票。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公交卡都可以乘坐济南地铁。

哪些公交卡可以乘坐济南地铁?

哪些公交卡不可以乘坐济南地铁?

如果手里的公交卡不是支持乘坐地铁的卡种怎么办?市民可以前往济南公交服务网点进行免费票卡更换或办理泉城通卡。

相关链接:

官宣!济南地铁3号线起步价2元 全天运营早6点至晚9点半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