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融媒赋能品牌提升!齐鲁粮油牵手山东广电打造全国著名区域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19-11-29 22:0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记者 苏发东 实习生 叶佩杉)“通过一系列全方位、立体化融媒推广,强力提升了‘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齐鲁粮油’品牌传得更开、更广、更响亮。”29日下午,“融媒智造——闪电新闻智能转型暨闪电智库产品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会上,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分享了融媒赋能品牌提升的合作经验。

2018年9月,山东省政府召开打造“齐鲁粮油”品牌新闻发布会,按照“1个公共品牌+N个地域特色产品+N个产业经营主体”的建设模式,着力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2019年1月,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达成“齐鲁粮油”品牌升级合作。通过融媒体多平台立体传播优势,深度挖掘山东粮油品牌故事,切实把一批立得住、叫得响、卖得好的山东企业品牌推介出去,提高‘齐鲁粮油’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选派优秀记者深入粮油企业,采访新闻人物、挖掘品牌故事,融媒公益广告刊播,优质粮油系列宣传片......”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说,一系列全方位、立体化的融媒推广,“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得到强力提升。

除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次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共同开展地推活动,共同策划了4场齐鲁粮油&民生直通车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主持人问答,商家免费品尝、促销等形式,使得山东20余家粮油企业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知山东本土的粮油品牌。

2020年双方将更多地策划执行“齐鲁粮油”系列全国地推活动,山东粮油品牌走进企业、学校、医院等公益活动,共同讲好"齐鲁粮油"好故事,力争将“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成为全国著名区域品牌。

“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正不断的积聚品牌势能,也在不断的释放品牌势能。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将共同携手,力争将“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成为全国著名区域品牌,打造一批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的地域特色产品和企业品牌,培育发展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