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济南经十一路人防商场垃圾存放点垃圾现已清理 督导整改正在进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小雯

2019-11-29 10:0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11月28日,《问政山东》栏目对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防办进行问政回头看。其中,针对“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槐荫广场停车场当中的人防通道单元分隔多处大门难以开启,出现损坏,并存放大量垃圾”这一问题,11月29日,闪电新闻记者跟随山东省人防办督导组到现场进行督促整改。

上午九点,督导组首先到达位于济南市经十一路人防商场的人防通道,《问政山东》曝光的存放垃圾的通道现在已经清除,同时记者还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工作人员介绍称,这是刚刚对这个区域进行了消毒杀菌。

经十一路人防商场管理人员纪树坤表示,一直以来这些垃圾收集处的垃圾在每天下午两点钟,环卫部门会定点来清理,之后,也会跟环卫部门进行协调,增加一次垃圾清运的时间,暂定时间为每天上午十点钟。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济南市经十一路人防商场全长1.5公里,有二十多个分散的垃圾投放点,三个集中的垃圾收集点,之后,在这三个垃圾收集点处还将增加垃圾箱的数量,使垃圾存放点的管理更加严格、规范,同时也会定期对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将相关规定进行张贴,加强管理规范。

闪电新闻记者 孙小雯 刘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