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数读山东③丨2小时极速审批、7×24小时智能验放...山东自贸试验区如何迈向改革创新“深水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9 12:41:11

366.jpg

【编者按】凡是有质量内涵的发展、有突破意义的创新,都源于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成长。即日起,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闪电深1度”专栏推出“数读山东”系列文章,以宏观、微观相结合的视角,解析山东经济的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今天推出《数读山东③丨2小时极速审批、7×24小时智能验放...山东自贸试验区如何迈向改革创新“深水区”》。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8月26日,星期一,山东踩着历史的鼓点,昂首阔步迈入自贸区时代。一场关乎山东未来发展的重大试验由此拉开大幕,山东的改革开放史也将就此掀开新的一页,这一刻值得铭记。自贸试验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制度创新,山东自贸试验区挂牌满三个月,都有哪些改革创新?又将如何迈入“深水区”?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