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湖南少女被性侵案丨涉案金樽KTV被贴封条,县城多家娱乐会所关停整顿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郑雅馨,张雨,王雷涛

2019-11-28 22: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近日,湖南祁东县11岁少女遭多人性侵案件引发关注,闪电新闻记者探访事发地,涉案KTV被贴封条,歇业多日。

image.png

涉案金樽KTV的广告灯牌未亮

11月27日晚,闪电新闻记者乘坐电梯来到位于三楼涉案的金樽KTV,在电梯内发现三楼按钮旁的店名指示牌已经不见踪迹。KTV大门被贴上封条,日期为11月20日,落款单位是祁东县公安局玉和派出所。同栋楼的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说,封条是昨晚派出所来人给贴上的。

image.png

金樽KTV所在的三楼电梯指示牌已被撤掉

image.png

金樽KTV大门已被贴上封条

27日当晚,记者走访了祁东县城多家娱乐会所,发现它们大多与酒店和足浴店在同栋楼的不同楼层经营,现都已大门紧闭。在一家已经停业的红火KTV里,空无一人,老板表示“这周末可以订包间,但最近查的很严,晚上12点以后就结束营业。”

image.png

一家名为英皇国际娱乐的会所楼层一片漆黑,记者打开手电筒才能辨别墙上字体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11月22日,祁东警方表示该县娱乐会所已全部停业整顿,官方人士称会对全县娱乐行业展开彻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一家名为乐享KTV的营业时间在美团显示为下午一点至凌晨一点,但前台称凌晨1点后仍营业,“唱通宵要贵一点,最低消费1200元”。

案件回顾:

11月16日,湖南祁东的周先生发微博称“年龄未满12周岁的女儿周婷在家中被人骗走强奸”,其中两名祁东县公职人员参与实施强奸,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image.png

周婷父亲的控诉书

 

离家九天被四人强奸 一涉案公职人员年过五旬

周婷父亲在控诉书中称,目前了解到,在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对女儿实施强奸的共有四人,其中邹某为祁东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王某为祁东县农商行太和堂支行工作人员。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经走访确认邹某、王某二人均为在编人员。祁东县人社局一负责人称,邹某在案发前已被下派至当地一工业园。祁东农商银行太和堂支行一工作人员表示,王某是该行普通员工,年过五旬,看起来很斯文。

父亲一夜白头 祁东县检察院对数名犯罪嫌疑人未予批捕

女儿周婷失联九天后,家属最终在宾馆内找到女儿,家属称宾馆房间彼时有两名男子正在睡觉。事发后,周婷父亲一夜白头,母亲带着孩子多次想跳楼自杀,被家人发现后及时救回。周婷被诊断为“创伤后精神障碍”,因无钱医治后出院。

周婷父亲在控诉书中称,女儿周婷被骗出门后,张某、陈某和周某将女儿控制,通过恐吓、威胁等手段,要求周婷谎报年龄为异性陪酒陪唱,并协助多名男子以灌酒、威逼利诱、强迫等方式对周婷实施强奸。

10月3日家属报案后,周婷父亲发文称祁东县检察院以女孩年龄存疑、本案犯罪事实不清等理由,对数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未予批捕,两名涉嫌实施强奸的公职人员也未批捕。对此,周婷父出具相关证明显示,女儿生日为2007年12月24日,愿为此说法负法律责任。

涉案7人已全部逮捕 涉案两名公职人员被“双开”

11月19日晚,衡阳市检察院正式撤销祁东县检察院对邹某等人不予批捕的决定。当晚,祁东县检察院决定对邹某等人进行批捕,涉案7人已全部逮捕。目前,其中邹某和王某两名公职人员已经被“双开”。

据澎湃新闻报道,祁东县检察长蔡艺表示,衡阳市纪委驻衡阳市检察院纪检组就祁东县之前对周婷案中不予批捕的情况启动追责,目前,处于对案情初核阶段。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王雷涛 编辑 郑雅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