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举办2019年第五期“政协讲堂”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发东

2019-11-28 20:3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11月28日上午,省政协举办2019年第五期“政协讲堂”,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摩根大通全球银行副主席兼中国区主席李一,围绕“新时代金融的重要地位与核心要求”作专题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干部,济南市政协机关干部听取报告。

李一长期致力于经济金融领域方面的研究工作,具有很高的思想水平和深厚的理论造诣。报告中,李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国家重要核心竞争力”之一的新时代金融,从三个方面讲述了金融作为现代经济血液的重要地位,新时代金融的核心要求,并结合我省实际对山东金融业发展和经济发展作了分析,提出意见建议。

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逻辑清晰、分析透彻,加深了大家对新时代金融体系、金融风险防范、与当前经济发展关系等方面的理解与认识,为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履职中怎样更好助力于建立更加安全高效的金融体系,服务于山东经济发展,实现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增长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开工建设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开工建设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开工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70秒丨智慧书法课堂了解下?电子屏幕变字帖,书法写作更规范

70秒丨智慧书法课堂了解下?电子屏幕变字帖,书法写作更规范

“这个智慧书法课堂很好啊,现在缺少专业的书法老师,如果应用到教学中,孩子们学习起来也更加规范,老师也能跟着学学。”济南市民王女士说...[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