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首演!山东广电大型演播剧《暗算》打动你的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6 16:0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创意编排并联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主办的演播剧《暗算》,历时两个多月的打磨,将于11月26日晚7:00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东校区山青剧院迎来首演。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323.jpg

该剧改编自柳云龙执导的谍战电视剧《暗算》,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的处于白色恐怖的上海。由于特科人员的变节,我党的地下组织遭到重创,被迫离开上海。然而潜伏在中统内部的中共地下党员钱之江(代号毒蛇)却不幸被软禁起来。但他不顾个人安危,用信念、勇气和智慧,最终把情报传递了出来,致使国民党行动失败,避免了我党的一次重大损失,也为重振上海地下党组织争取了有利时机……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剧的主创、导演及演员全部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在职主持人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在校大学生。

先看看都有哪些熟悉的面孔↓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502.png

吴峰:山东广播电视台首席播音员、主任播音员,全省两会指定播音员,多次为央视及大型纪录片、专题片配音。

饰演:钱之江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527.png

周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 ,山东省海联会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会员,食安山东形象大使,校园安全形象大使,关爱留守儿童形象大使,青少年健康夏令营形象大使。中国新闻奖获得者。  

饰演:罗雪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556.png

侯波: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山东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饰演:戴主任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616.png

巨松林:毕业于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曾在广播情景剧《老鲁一家亲》中扮演“老鲁”,现主持《朗读说》节目。

饰演:刘司令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638.png

高源: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山东广播电视台一级播音员、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 

饰演:剧主持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657.png

陈冰: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主持节目:《亲子总动员》。

饰演:唐一娜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717.png

周嘉铭: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学生 

饰演:汪洋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736.png

李易龙: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学生 

饰演:黄一彪

一部演播剧,折射出中国优秀的革命传统,以及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成为新时代前行的强大力量。而这,正是这部演播剧最打动人心的地方。

主创人员用广播人的独特视角,加入许多声音创意元素,融入舞台创意、融媒体舞美灯光音乐手段等多种表现形式,使剧本更加立体丰满,表演更加生动,体现新颖的创意水准,充分展现了革命人的智慧、热血,和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今晚7点,一起见证!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东校区山青剧院,不见不散!

微信截图_20191126152847.png

另外,《暗算》首演结束后,将择期在全省各高校进行巡演,敬请期待喔!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刘雨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9秒丨暖心!临沂北站设置第三卫生间 为母婴等乘客服务

49秒丨暖心!临沂北站设置第三卫生间 为母婴等乘客服务

11月26日,鲁南(日兰)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临沂北站(高铁站)也同时开始运营。据了解,临沂北站除了有母婴候车室这样的贴心设计外,还专...[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26日,鲁南高铁日曲段正式通车。鲁南工长宋统全三次推迟婚礼,这一次他用自己最有意义的事儿给女朋友一场最浪漫的婚礼。[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