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别有风味!冬日漫步微山湖畔红荷湿地 邂逅静谧空灵美景

来源:齐鲁网

作者:冯振弘 滕州台 刘晓丹

2019-11-26 15: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天气渐渐转冷,常青植物渐渐凋零。山东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却依旧景色优美,别有一番风味。

荷塘里断茎残叶,没有了“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清澈,也没有了“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灿烂,却多出几分令人回味无穷的静谧幽然之感。纵横交错的湖河,茂密的芦苇,构成了一个个水上迷宫,水面或辽阔明朗,或幽深曲折,穿梭其间,野趣横生。

登高远望时,清澈的微山湖水波平如镜,蓝天白云融化在红黄相间的林海之间,景观小品点缀其中,一处处美景闯入眼帘。此时的树叶,退去了春夏的绿妆,迟迟不肯飘落,尽染丛林风光,片片金黄。在风的催促下,黄叶纷飞,景色美不胜收。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 滕州台 刘晓丹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冯振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9秒丨暖心!临沂北站设置第三卫生间 为母婴等乘客服务

49秒丨暖心!临沂北站设置第三卫生间 为母婴等乘客服务

11月26日,鲁南(日兰)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临沂北站(高铁站)也同时开始运营。据了解,临沂北站除了有母婴候车室这样的贴心设计外,还专...[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26日,鲁南高铁日曲段正式通车。鲁南工长宋统全三次推迟婚礼,这一次他用自己最有意义的事儿给女朋友一场最浪漫的婚礼。[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