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丨孩子眼角磕破鲜血直流,90后巡警小哥哥帮忙送医还全程守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6 14:4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11月23日,山东德州武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时,突然遇到一位老人求助,说自己的孙子把眼角磕破了,鲜血直流。巡警队队员张朋立即抱着孩子奔向医院急诊室。

张朋回忆:“当时孩子眼角一直在流血,只能抱着,一直立眼角就哗哗淌血。”到达医院后,医生表示孩子的眼角需要进行缝合,但孩子哭闹不止,十分不配合。两名巡警队员又帮助医生固定孩子的头部和身体,使缝合手术能够顺利进行。

张朋表示,20分钟的缝合手术期间,自己“紧张到流汗”。经过众人的努力,孩子的手术顺利完成,孩子的母亲也随后赶到了医院。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陈雨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9秒丨暖心!临沂北站设置第三卫生间 为母婴等乘客服务

49秒丨暖心!临沂北站设置第三卫生间 为母婴等乘客服务

11月26日,鲁南(日兰)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临沂北站(高铁站)也同时开始运营。据了解,临沂北站除了有母婴候车室这样的贴心设计外,还专...[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26日,鲁南高铁日曲段正式通车。鲁南工长宋统全三次推迟婚礼,这一次他用自己最有意义的事儿给女朋友一场最浪漫的婚礼。[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