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丨暖心!临沂北站设置第三卫生间 为母婴等乘客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6 14:0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11月26日,鲁南(日兰)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临沂北站(高铁站)也同时开始运营。据了解,临沂北站除了有母婴候车室这样的贴心设计外,还专门配备了第三卫生间,为一部分特殊对象比如母婴上厕所提供方便。

42357263e6fe5e6fa9842ff33d17d66c.png

整个第三卫生间空间比较大,除了常人使用的马桶,还有儿童版mini马桶。此外,还设置有壁挂式的宝宝安防处,可以让妈妈使用卫生间时不用再抱着孩子,同时为孩子换尿布提供舒适的操作台。在第三卫生间的洗手池旁,都装备了安全扶手,也24小时提供恒温用水。

第三卫生间的存在是为解决一部分特殊对象(不同性别的家庭成员共同外出,其中一人的行动无法自理)上厕不便的问题,主要是指女儿协助老父亲,儿子协助老母亲,母亲协助小男孩,父亲协助小女孩等。临沂北站第三卫生间的设置,无疑消解了出行中的这些尴尬瞬间。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鲁南高铁建设者三推婚期:用我最有意义的事还你一场浪漫求婚

26日,鲁南高铁日曲段正式通车。鲁南工长宋统全三次推迟婚礼,这一次他用自己最有意义的事儿给女朋友一场最浪漫的婚礼。[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