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流拍!涉“赵晋案”三房地产项目一拍结束 超万人围观无人出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唐福晨

2019-11-26 10:3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11月25日上午10点,济南涉“赵晋案”三房地产项目在京东网上正式开拍,因为预告时无人报名,截至11月26日上午10点拍卖结束,虽然有14746人围观,但标的物显示“流拍”,流拍原因为“无人出价”。

此次拍卖标的物包括诚基中心房地产项目中未销售的房地产及购房人退回被执行人的商业用房、1-3期及4期未售车位;卓越时代广场941套房地产;万豪中心房地产项目中未销售的房地产及购房人退回被执行人的商业用房价值及济南万豪中心B地块幼儿园的使用权及综合楼证号历215698号项下4-165、4-199、5-1202产权的价值。

这三处房地产项目起拍价30.5亿元,竞拍人需要全部购买,同时,需要缴纳1.525亿元保证金,才能取得竞拍资格。司辅人员说,标的物预告过程中,没有一人交纳保证金,没有人报名,最终导致流拍。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诚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经营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房地产项目期间,违反国家规定,非法扩大规划许可建筑面积,任意变更规划设计方案和施工图、改变建筑物内部空间布局等,导致商业用房实际面积严重缩水,无法正常使用,严重侵害了购房群众利益。

参与拍卖的三处房地产项目评估报告也揭露了这些“瑕疵”:诚基中心B1-B8、18、19 号楼包括商业、配套商业、配套办公、公寓等10741 套房产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万豪中心幼儿园未办理不动产权证,测绘面积超规划面积;卓越时代广场实测建筑面积比规划确认建筑面积多出9971.08㎡。

此次司法拍卖为“一拍”,“一拍”流拍,会不会有二拍呢?“是否有二拍,需要看法官合议结果。”司辅人员说。

新闻链接>>>

涉“赵晋案”三房地产项目司法拍卖正在进行 超万人围观0人报名



涉“赵晋案”三房地产项目司法拍卖 这些“瑕疵”要注意


31秒丨记者探访济南卓越时代广场 地下商铺小面积的只能容一辆自行车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南高铁开过来啦!沿线这7座新建车站颜值高还有内涵

鲁南高铁开过来啦!沿线这7座新建车站颜值高还有内涵

鲁南高铁日曲段今日正式通车运营,作为老区首条高速铁路,沿线的车站都长啥样?有什么特色?现在就为大家揭开各站的神秘面纱。[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