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4企业入选2019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3 11: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网站获悉,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节函〔2019〕235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遴选工作。经地方和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日前,公布2019年度钢铁、电解铝、铜冶炼、乙烯、原油加工、合成氨、甲醇、电石、烧碱、焦化、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拟入选的能效“领跑者”和入围企业名单。

微信截图_20191123101745.png

在公示名单中,山东4家企业入选2019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这4家企业分别是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电解铝行业“领跑者”)、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甲醇行业(煤制甲醇)“领跑者”)、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焦化行业“领跑者”)、泰安中联有限公司(水泥行业“领跑者”)。

此外,入围企业包括:安丘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水泥行业)、济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水泥行业)、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成氨行业(以优质无烟块煤为原料))。

附:2019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拟入选企业名单

1.png

2.png

3.png

微信截图_20191123102157.png

5.png

6.png

7.png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梁金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洲四海山东人丨累近7亿全球用户,山东人刘春河靠什么做到?

五洲四海山东人丨累近7亿全球用户,山东人刘春河靠什么做到?

创业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详细]
齐鲁网 2019-11-23
福州自杀女生获当地红十字会奖状证书 系该医院首例全器官捐赠

福州自杀女生获当地红十字会奖状证书 系该医院首例全器官捐赠

22日晚,福州市红十字会为自杀女生小韩(化名)颁发荣誉证书,据红十字会,像小韩这样的器官捐赠,是当地的首例。[详细]
齐鲁网 2019-11-23
福州自杀女生母亲发声:事发当晚拨打女儿电话曾被拒接

福州自杀女生母亲发声:事发当晚拨打女儿电话曾被拒接

22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见到自杀女生小韩的母亲庄女士,庄女士称,28日当晚给女儿拨打电话曾被数次拒接。[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