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就是山东|“兵王先锋”王协萌是咱山东老乡,为新时代士官队伍代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发东 李静怡 通讯员 张雷 付震 李刚

2019-11-22 17:15:11

编者按:在11月20举行的中部战区空军“兵王先锋”系列宣传媒体见面上,山东济南小伙王协萌荣登中部战区空军“兵王先锋”典型人物榜,作为中部战区空军信息通信某旅光端一站站长,他荣立三等功2次,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三等奖1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先后出色保障完成阅兵、演习等大项任务。闪电新闻近期将推出系列相关报道,欢迎持续关注。

 

齐鲁网·闪电新闻北京11月22日讯 对祖国和人民的挚爱是他们选择军旅的坚定信仰,从懵懂少年到铁血战士,他们告别故乡,走向战场,历经千锤百炼。8年、16年、20年······他们成长为新时代军人的模样。

实战化训练_副本.jpg

军中之母,兵头将尾。从士兵到士官,再到士官长,兵王们用坚实的肩膀,挑起强军的脊梁。 

任务开设_副本.jpg

“荣誉责任担当

你树起士兵的旗帜

立起行业的丰碑

铁打的营盘,你是不朽的桩

 都新高地引导点及官兵工作场景(董甲恒 摄)_副本.jpg

奋进拼搏坚守

平凡中铸就不凡业绩

重复中砥砺匠心胆气

逢敌亮剑,勇往直前

兵王先锋,为新时代士官队伍代言!”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李静怡 通讯员 张雷 付震 李刚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李静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通人大|探索开门立法机制,山东人大立法经验全国分享

直通人大|探索开门立法机制,山东人大立法经验全国分享

日前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第二十五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发言摘编》文章,重点介绍了云南、北京、山...[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这就是山东|抗得住台风,防得了鲨鱼!揭秘世界最大深海渔场“深蓝1号”

这就是山东|抗得住台风,防得了鲨鱼!揭秘世界最大深海渔场“深蓝1号”

深蓝一号,这座由中国自主建造,结合了冷水鱼养殖与潜艇功能的超级网箱,在拖船的牵引下,缓缓驶出了鱼港。它的目的地,就是前方一望无际...[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73秒丨山东国际糖酒会来了!带“馅”喜饼成宠儿,两小时卖出800个

73秒丨山东国际糖酒会来了!带“馅”喜饼成宠儿,两小时卖出800个

“我是胶东人,我今天就是奔着这个家乡味来的,这个喜饼好吃不贵,买回去给邻居们尝尝!”济南市民李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今天在济南市...[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