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3秒丨山东国际糖酒会来了!带“馅”喜饼成宠儿,两小时卖出800个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小雯 张洪波

2019-11-22 16:1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22日讯 “我是胶东人,我今天就是奔着这个家乡味来的,这个喜饼好吃不贵,买回去给邻居们尝尝!”济南市民李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今天在济南市槐荫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糖酒会”在此举行,这次展会从11月22日一直持续到11月24日。本届展会有12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涵盖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展出品牌突破5000个,展出面积达4.5万平方米,展会规模及展商层次较往届进一步提升。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也来到了现场,发现在“齐鲁粮油”展厅中聚集的人特别多,不少老人和孩子都在这里品尝好粮好油制作的美食。齐鲁粮油是山东省的一个公共品牌,集中了山东省内的优质粮油企业,现在入驻“齐鲁粮油”的商家有四十多个,在这次展销会上参展的品牌有34个,除了米,油等还有很多深加工的产品比如说蛋白粉,是非常受年轻人喜爱的,同时,来自威海的胶东大饽饽和带馅喜饼备受欢迎,尤其是喜饼,加入了糯米,菠萝,花生等酱料,吃起来更加软糯,而且一个只要七块钱。负责人邵女士告诉记者,这一上午两个小时,光喜饼就卖出了八百个,超过了预期。

此外,像是云门酒业、百脉泉、趵突泉等驰名酒业,也在此设立展位,其中云门酱酒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云门酱酒参与酱酒国家标准制定的第十年,因此也特别推出了一款十周年纪念酒,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在现场进行品尝。

十三年来,山东国际糖酒会初心不改,以“立足山东、面向国际、服务行业”为宗旨,朝着更加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方向去提升,为广大展商及观众提供更加便捷、专业、高效的交流平台,深受参展商、采购商及媒体的青睐。本届展会知名企业云集,品牌众多。黔酒代表有茅台、习酒、国台、钓鱼台、酒中酒、董酒、珍酒等近20家白酒企业,鲁酒企业代表有趵突泉、百脉泉、云门酒,另外还有酒鬼酒、今世缘、汾酒、洋河、泸州老窖、北京二锅头、台湾高粱酒等各地市白酒企业代表。除酒企外,中粮、统一、达利园、钙康、黄金茶、养元、银河米业、冠生园、红牛、佳宝、民天、金御坊、益康等知名食品企业也带来最新的产品及招商政策。另外,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智利、匈牙利、马来西亚、马其顿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示产品主要以葡萄酒、烈酒、精酿啤酒及综合食品类为主。

周末就要到了,大家可以来约啦!

闪电新闻记者 孙小雯 张洪波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孙小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总数17人!山东大学一天俩教授当选院士,还有俩校友

总数17人!山东大学一天俩教授当选院士,还有俩校友

今天上午,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分别公布2019年新增院士名单,山东大学陈子江、李术才两位教授分别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