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4秒丨新手“妈妈”技能PK!记者体验带娃瞬间崩溃:不要哭了,谁能救救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1 11: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最近,济南大二女生南措和室友在宿舍“带娃”的视频引发了不少网友围观。她们襁褓里的这个小宝宝,大大的眼睛、黑色的眼珠、浓密的头发,会哭、会咳嗽、会打嗝,是不是很可爱?

凑近一看,原来这并不是真的孩子,这是她们在学校“领养”的仿真娃娃,给她取名叫“小雪”。

微信截图_20191121111152.jpg

南措和她的室友们是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领养这个娃娃,在宿舍给她喂奶、换尿布、哄哇等,都是为了练习专业知识。

据南措同学介绍,这个娃娃的仿真程度很高,一个娃娃价值3万元。饿了、尿了或者是情绪不稳发出的哭声都不一样,需要仔细辨识,才能准确判断婴儿的需求。她们可以根据婴儿不同的哭声,来给她喂奶、换尿布或者安抚情绪等。

11月20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南措的宿舍,看到如此可爱逼真的宝宝,忍不住想要抱一抱。没想到,刚一接到手,宝宝就哭个不停。一会抱娃、一会喂奶、一会换尿布、一会安抚情绪……一顿操作猛如虎,没过多久,记者已经急了一头汗,胳膊也抱娃抱得酸了,现场体验到了“带娃”的艰辛。有网友表示,“学前教育专业的太难了”。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崔冬梅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