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就是山东|金灿灿庆丰收!台儿庄邳庄镇千亩“圣稻18号”收割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0 16:04:11

 

编者按:

足不出户,美景尽收眼底;触摸屏幕,游遍齐鲁大地。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山东各地县级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这就是山东·风景这边独好看”系列短视频,带你感受山东各地景区的魅力。今天推出《这就是山东丨金灿灿庆丰收!台儿庄邳庄镇千亩“圣稻18号”收割忙 》。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稻黄谷熟,喜迎丰收。近日,台儿庄区邳庄镇尚庄村千亩精品水稻示范园的“圣稻18号”精品水稻正式开镰收割,6台水稻收割机在金灿灿的麦浪中来回穿梭,一辆辆运输水稻的卡车不断往返,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

闪电新闻记者 刘雨暄 枣庄台渠玉峰 姜超 台儿庄台 张莉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刘雨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