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出炉 山东广播电视台3件作品获一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0 14: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政协获悉,2019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今天出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70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30件。山东广播电视台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分别是电视专题《山东省政协: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和《提案追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从提案到落地》、广播专题《从电影<流浪地球>的热播看文艺精品的创作》。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办公厅、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所有获奖作品经由省政协、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有关新闻单位的领导、专家和部分省政协委员组成的评委会,严格按照评审程序选出。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办公厅、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对组织有力、积极配合的8个单位予以表彰, 并授予“优秀组织奖”。这8个单位分别是:大众日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政协济宁市委员会、政协泰安市委员会、政协德州市委员会、政协菏泽市委员会、联合日报社。

21-8.jpg

21-9.jpg

21-10.jpg

21-11.jpg

21-12.jpg

21-13.jpg

21-14.jpg

21-15.jpg

闪电新闻记者 贺小菲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贺晓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