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季旅游来了!山东通过抖音等打造网红打卡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9 10:42:11

图片.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介绍“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相关情况 。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讲解了《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工作方案》的营销推广工作。

营销推广工作是指宣传造势和全方位推广营销,主要有三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组织推广活动、强化新媒体营销。

张明池介绍,全省活动启动仪式已于11月10日在济南大明湖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在正在进行。包括在人员密集场所统一张贴、悬挂、展陈活动标识和宣传口号,在央视开展冬游齐鲁专题宣传活动,利用长期合作的各类媒体,开展一系列深度宣传活动。还包括广泛调动各级各部门资源开展联合推介,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

据了解,从11月初,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已经在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外重点客源地,开展了冬季特色旅游产品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同时在传统产品基础上,突出山东冬季旅游的特有魅力,加入研学旅游、民俗旅游等新兴业态和单项要素,引导景区、酒店和旅行社等企业提供最低折扣,进行创新设计、服务升级,综合推出最为优惠的特卖产品,针对这些重点客源地的上班族、银发族、亲子族、寒假学生等重点人群进行精准营销,扩大活动在省外的影响力。

在新媒体营销方面,山东省灵活运用微博、微信、抖音、头条号等新媒体,以“冬游山东”为话题,吸引网友关注。加强线上内容建设,利用短视频等手段,与抖音、快手等平台合作加强网红IP推广,重点打造网红打卡地、网红餐厅等;与腾讯合作开展冬季美食节、冬季目的地深度体验等方式,营造冬季旅游狂欢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退休港警父子威海省亲寻根:虽然家乡面貌改了,但始终是我家

退休港警父子威海省亲寻根:虽然家乡面貌改了,但始终是我家

这两天,威海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山东老乡——香港威海卫警察。一百多年前,同为闻一多先生笔下的“七子”威海卫和香港一起被英国强租。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