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门票到饭店 快来收藏“好客山东惠民季”推出的优惠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9 09:5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119093601.jpg

那么本次惠民季到底有哪些措施可以让大家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呢?

1、门票降价。政府兴办或支持的重点旅游景区,在淡季门票价格的基础上,在非节假日期间再降价20%-50%。社会投资的景区也会实行门票降价让利,还会推出冬季旅游包价让利产品:针对学生、银发群体等,出台优惠措施。

2、旅游饭店也有优惠哦!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将实施让利优惠。海滨城市旅游饭店房价不高于旺季价格的40%,内陆城市旅游饭店房价不高于门市价格的50%,针对散客推出各类优惠活动。

还会有与地方景点、美食联合打造“优惠包”服务,赠送景区门票以及当地特产、餐饮美食券等。服务赠送项目也是很多,例如温泉酒店赠送温泉券,大型会议免费提供会议室,免费使用游泳池、健身房、康乐室服务等。

3、旅行社也会有优惠活动。联合旅游饭店、景区开展捆绑套票、增值服务等淡季优惠或限时特惠等活动,将景区特价门票、饭店住宿和餐饮特惠套餐捆绑销售,优惠幅度不低于50%。同时整合有关文娱消费场,所作为附赠特色服务。

4、喜欢文化演出的人注意啦!在活动全省国有演出院团及财政资金资助的院团,活动期间演出票价一律实行8-9折优惠。院团、非遗及民俗展演进景区,院团与重点景区“一对一”结对,每天在景区演出不少于一场。借助当地或周边地区特色的非遗、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带动冬季景区活力。

除了上面说到的这些外,还有政企合作让利惠民项目。有关部门将与中国银联共同开展惠民活动,联合景区、饭店、餐饮等重点消费场景,开展“逛景区减门票”、“品美食享折扣”、“购物消费有优惠”等系列主题活动,最高可享5折优惠。同时加强与大型OTA合作,提升旅游产品组织与销售水平,促进在线预订。发挥各类旅游协会的作用,为企业主体构建合作共建、互利共赢的融合平台,鼓励跨产业、跨门类、跨业态合作,鼓励创新、联合、突破。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冯振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退休港警父子威海省亲寻根:虽然家乡面貌改了,但始终是我家

退休港警父子威海省亲寻根:虽然家乡面貌改了,但始终是我家

这两天,威海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山东老乡——香港威海卫警察。一百多年前,同为闻一多先生笔下的“七子”威海卫和香港一起被英国强租。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