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客山东惠民季来啦!这个冬天,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样样优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9 09:5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工作方案》公布。

微信图片_20191119093601.jpg

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举办的时间为每年11月初到次年2月底,持续约为4个月,首次惠民季活动已于本月10日举办了启动仪式。

那么在本次惠民季活动中到底有哪些旅游主题产品可以享受到呢?

根据《工作方案》,冬季特色旅游主题产品主要有6大类23项产品可谓是自驾、研学、休闲、康养、美食,应有尽有!产品主要分为以下六类:

1、齐鲁揽胜之旅,包括“壮美齐鲁”揽胜产品、“梦幻齐鲁”奇观产品、“秀美齐鲁”赏泉产品、“多彩齐鲁”自驾产品。

2、研学养心之旅,包括博物寻宝、书法研修、工业研学、红色体验4项系列产品。

3、民俗风情之旅,包括节庆习俗、夜间旅游、非遗展示、民宿体验和农业采摘产品。

4、城市休闲之旅,包括会议休闲、购物休闲、婚庆休闲和酒店休闲产品。

5、康养健身之旅,包括温泉康养、体育赛事、保健养生产品。

6、齐鲁美食之旅,包括特色主题宴席、非遗美食小吃、特色网红饭店等产品。

现在已经是11月了,春节还会远吗?包括贺年会的3项特色节庆活动也要躁起来了!

今年的好客山东贺年会深化到山东过大年主题,紧扣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开发节庆活动,整合年节民俗文化,让大家到山东真正体验、品味“过大年”的气氛。

第二项是吃货福音——“冬季美食嘉年华”活动。举办全省旅游美食节。每个市都会推介“十道不可不吃的冬季美食”,还会在高星级饭店举办国际美食文化节;还有 “一带一路风情美食文化节”、“中医药养生文化美食节”。

以前吃不到的东西也要给大家安排上!美食节将组织省内各饭店企业美食资源互换,比如在内陆地区饭店企业举办“海鲜美食文化节”、在沿海地区饭店企业举办“孔府菜文化节”“大运河美食文化节”等。还会推出“山东好味道”特色美食,在各旅游饭店陈列并作为伴手礼提供消费者;开展美食交流活动,组织名师名厨全省巡展巡游活动。

第三项是各地特色主题节庆活动。根据冬季旅游各阶段的不同特点在各地举办灯光秀、音乐节等,还会组织非遗小吃、非遗演艺、非遗文创旅游商品等进驻,开展展演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冯振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退休港警父子威海省亲寻根:虽然家乡面貌改了,始终是我家

退休港警父子威海省亲寻根:虽然家乡面貌改了,始终是我家

这两天,威海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山东老乡——香港威海卫警察。一百多年前,同为闻一多先生笔下的“七子”威海卫和香港一起被英国强租。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