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丰茂物业第三季度信用被扣为0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5 22:0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记者 唐福晨)根据《济南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档案管理办法(试行)》(济房政字〔2012]62号)的相关规定,经考核,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8家物业服务企业2019年第三季度的信用情况进行了信用记分,其中济南丰茂物业管理有展公司因物业服务企业责任引发重大群体或越级上访事件,影响社会稳定和正常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信用分值扣至为0分。

物业打分.jpg

此次通报,4家物业公司予以5分的信用加分,济南海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扣10分,济南广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扣6分,深圳万厦居业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扣3分。值得注意的是,济南丰茂物业管理有展公司因物业服务企业责任引发重大群体或越级上访事件,影响社会稳定和正常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信用分值扣至为0分。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11月初,因济南市中区左邻右舍小区服务企业济南丰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济南市中区丰润怡邻居小区的服务企业济南广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物业管理方面存在问题,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对这两家物业公司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内进行过通报批评。

济南市中区左邻右舍小区服务企业济南丰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擅自终止提供物业服务,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不配合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对小区的管理工作,引发小区管理混乱。济南市中区丰润怡邻居小区的服务企业济南广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济南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期间,不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标准提供小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造成小区生活垃圾得不到及时清运,山东广播电视台曾对该小区脏乱差问题进行了连续报道,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希望受加分奖励的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被减分的企业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何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唐福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