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企业被欠112万元节能补贴已拨付到位 省能源局将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钱云飞 王源 吴丽兰

2019-11-15 19: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11月14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菏泽市鄄城县山东旭源生态农牧有限公司节能补贴资金迟迟没有发放到位的问题。15日下午3点,山东省能源局督导组赶赴鄄城实地督导。

2.jpg

据鄄城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孙晓利介绍,14日晚,《问政山东》节目播出后,鄄城发改局及财政局等多部门召开会议,健全多部门协同联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15日一早,两个部门相互协调,共同联系企业和银行,已于中午12点把112万元的节能资金拨付到企业。孙晓利表示,下一步,将把上级的资金政策落实情况排查一遍,把好事办好,把限制发展的最后一公里解决好。

1.jpg

资金拨付到位后,山东旭源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俊高兴地把转款凭证拿给闪电新闻记者看,并表示非常感谢山东广播电视台、感谢《问政山东》栏目。李朝俊说,“今天中午吃饭的时间点补贴款就打过来了,这112万元的补贴资金他将用于二期厂房建设及购买设备,现在一期已经养殖了50万只青年鸡,二期准备再养20万只蛋种鸡,补贴金一到位,二期建设工作立即进行。”

省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副处长王磊表示,下一步针对资金拨付不到位的问题,将在全省进行拉网式排查。计划在一周之内,把所有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拨付资金的督导,让资金真正发挥作用。

前期报道:

问政山东丨省里下发节能补贴半年没到位 “最后一公里”究竟卡在哪里?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源 吴丽兰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娄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