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4秒丨能让济南“大西环”让路的齐长城长什么亚子?记者带你寻遗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5 17: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近日,《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发布,详细说明了济南大西环的详细走向以及更多的建设细节,并针对10月14日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发布的《关于齐长城遗址保护区划内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西环段建设项目的意见》,对齐长城遗址区域建设施工方案进行了细化。

齐长城.jpg

为了把施工对齐长城遗址的影响降到最低,将采取建设桥梁的方式跨越薛峪东山至马家峪西北山段的齐长城。目前,细化后的方案已经上报国家相关部门,等待审批。

大西环.jpg

济南还有齐长城?能让“大西环”让路的齐长城什么样?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薛峪东山至马家峪西北山区域,寻觅济南齐长城遗址。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白少光 刘杰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刘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