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 | 临沂光耀实验学校112万元专项节能资金已经到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5 10:0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11月14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临沂光耀实验学校已经入围2019年“太阳能+”多能互补清洁供热重点项目,按照奖励政策,临沂光耀学校可以拿到112万元的节能专项资金。但是现在已经11月份,学校的专项节能资金依旧没有到位。

节目播出后,临沂市罗庄区政府立即召开由发改、财政、教体等部门参加的整改会议,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记者从罗庄区政府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资金已于11月15日9点左右按程序拨付至临沂光耀实验学校。临沂光耀实验学校校长李凯告诉记者,专项节能资金已经全部到位了。

下一步,区政府责成有关部门对历年来争取上级资金使用情况,特别对涉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等民生工程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自纠,进行全面整改,坚持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相关新闻:

问政山东丨省里下发节能补贴半年没到位 “最后一公里”究竟卡在哪里?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舒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山东在行动】山东:创新行政方式 提高行政效能 改善营商环境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山东在行动】山东:创新行政方式 提高行政效能 改善营商环境

山东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改善营商环境,对标对本、贯彻落实。[详细]
齐鲁网 2019-1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