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佳琦频上热搜,电商直播的春天真的到了?街采结果显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4 21: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 近日,“国货之光”百雀羚因在淘宝直播中放了“口红一哥”李佳琦的鸽子而成了众人讨论的对象,甚至因此上了微博热搜。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双十一”期间,超10万商家开通直播。开场1小时3分钟,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全天;开场8小时55分,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

随着5G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商直播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就走上济南街头,问问“电商直播”那些事儿。戳视频>>

闪电新闻记者 崔竞文 姚瑶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崔竞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总部经济”引领寿光模式(上):江西宁都长出“寿光蔬菜”

“总部经济”引领寿光模式(上):江西宁都长出“寿光蔬菜”

2018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肯定了农业发展的“寿光模式”;同年6月视察山东期间,再次提到...[详细]
齐鲁网 2019-1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