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冲刺四季度·大竞赛·大比武】荣成:提供高效精准服务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3 22: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荣成市聚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高效精准服务,加快推进优势产业集群和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51.jpg

眼下,在荣成石岛管理区,由山东鑫发渔业集团投入6.2亿元打造的海洋生物科技园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山东鑫发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江波说:“主要是建设冷链物流、10万吨冷链物流库、还有加工车间,加工是水产品精深加工及海洋生物研发和开发这方面,计划2020年1月份投产。”

52.jpg

目前,海洋生物科技园工程进度已超过70%,投产后,将助力荣成市传统渔业的转型升级。同样,在位于荣成市科创园内,山东达因金控项目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项目主要从事小儿布洛芬等儿童用药的研发及生产。

荣成市经济开发区投资服务部副部长李根说:“库房、宿舍、质检中心、气雾剂车间主体框架完工,正进行外墙砌筑;综合制剂车间主体框架完成80% ,预计2021年6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正式投产。”

为帮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荣成市成立项目专班,为企业“一对一”做好全程保姆式服务。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实行清单制,跟踪解决、销号管理。 今年,荣成列入威海市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共19项,目前,已有8个项目峻工达产,预计今年底,项目投资可达149亿元。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城市细节丨棘榛市街=制锦市街,济南有个“让让巷”,现在叫啥?

城市细节丨棘榛市街=制锦市街,济南有个“让让巷”,现在叫啥?

棘榛市街改叫制锦市街,啥套路?各位网友听闪电新闻记者慢慢跟您说道说道。 今有李佳琦的“买买买”,近代有韩复榘的“改改改”。韩复榘,1...[详细]
齐鲁网 2019-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