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回声丨​山东S309新沙段拉盐车严重超载,省公安厅:已查处587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2 20: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近日,不少网友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问政山东》网上平台提问。有网友举报了山东S309(新沙路)昌邑段存在超载车辆的问题,山东省公安厅接到举报后责成潍坊交警支队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回复给网友。

网友177*****548问:

近期在昌邑新沙路段有一批破旧超载拉盐车辆碾压路面严重,还有货物扬撒问题。一到晚上更是猖狂,加载疝气大灯互相追逐,迎面驶来根本睁不开眼。超载大货车呼啸而过,尘土飞扬,严重威胁到路上行人及车辆!

微信图片_20191112203017.jpg

山东省公安厅答: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公安厅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潍坊交警支队进行调查。经调查,昌邑市是国务院最早确定的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之一,北部盛产海盐,有盐田经营户200余家,年产约400万吨,形成了以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为支撑的盐及盐化工优势产业。盐运输主要通过公路运输方式进行运送。截止目前,运盐车辆大约有170余车辆,主要通过省道S309(新沙路)进行运输。

针对运盐车超限超载的问题,当地昌邑大队持续不断地开展专项治理,与交通局联合执法,定期开展治超治限专项行动,共查处运盐车超载违法587起,其中一般程序超载118起、简易程序超载469起。

网友反映的拉盐车超载问题,说明我们超载治理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大治超力度,一是从源头进行治理,约谈用盐企业,动员用盐企业从内部进行管控,杜绝拉盐超载车辆进入厂区;二是开展整治"百吨王"专项行动,对于查扣的超载车辆,依照法律法规严格予以处罚,不消除违法行为坚决不放行。

下一步请您继续做好监督,有关建议请直接向潍坊交警支队反映。(电话:0536-8533000)

问政回声海报.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民33万购买手机靓号成空号? 普泰移动这样回应

临沂市民33万购买手机靓号成空号? 普泰移动这样回应

​11月8日,我们闪电新闻关注了临沂的刘先生花了33万购买了16526888888的号码,才用了十天就频繁出现停机问题。刘先生的这个手机号是从临沂...[详细]
齐鲁网 2019-11-12
38秒丨鲁南高铁“高姐”首次新装亮相,这颜值超能“扛打”

38秒丨鲁南高铁“高姐”首次新装亮相,这颜值超能“扛打”

期待已久的鲁南高铁本月下旬就要开通了,鲁南高铁首批200多名“高姐”也新装亮相。高铁基本常识学习,服务礼仪和技巧培训,她们也是备足了...[详细]
齐鲁网 2019-1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