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 阐释精神实质 中央宣讲团与听众互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2 20:3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今天上午在山东会堂举行。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干部群众纷纷围拢过来,与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面对面畅谈交流。 

2.png

“我注意到《决定》里讲到,营造各种所有制主体依法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这应该说是民营企业非常关注和期待的,所以我想请教一下,中央关于这一点接下来有什么具体举措? ”山东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讲师王艳军问道。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表示,“这次四中全会,把两个健康明确写入到了《决定》当中,也就是说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应该说,这是有很重要的意义的。怎么样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在《决定》全篇当中,不同的部分其实都有体现,最重要一点就是强调公平。 ”

WX20191112-201806.png

韩文秀还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发展先进制造业和振兴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WX20191112-201818.png

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告诉记者,“它把整个报告的背景、内容、特点、优势讲得非常全面,使我们对这个报告的理解更全面、更深刻了。” 

“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的机会,我作为一个社区的基层宣讲员,要认真学习这些文件,学好决议,同时按照韩教授这次报告的讲解方法,我们让它化为一些更实际的语言,更生动的语言,更接地气让老百姓能听得懂。”临沂市东关社区宣讲员王振国说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民33万购买手机靓号成空号? 普泰移动这样回应

临沂市民33万购买手机靓号成空号? 普泰移动这样回应

​11月8日,我们闪电新闻关注了临沂的刘先生花了33万购买了16526888888的号码,才用了十天就频繁出现停机问题。刘先生的这个手机号是从临沂...[详细]
齐鲁网 2019-11-12
38秒丨鲁南高铁“高姐”首次新装亮相,这颜值超能“扛打”

38秒丨鲁南高铁“高姐”首次新装亮相,这颜值超能“扛打”

期待已久的鲁南高铁本月下旬就要开通了,鲁南高铁首批200多名“高姐”也新装亮相。高铁基本常识学习,服务礼仪和技巧培训,她们也是备足了...[详细]
齐鲁网 2019-11-12
组图来了!速来围观鲁南高速铁路“高姐”的“盛世美颜”

组图来了!速来围观鲁南高速铁路“高姐”的“盛世美颜”

鲁南高铁日照西至曲阜东段将于本月下旬开通,首批担当鲁南高铁日曲段的200多名高铁乘务员也携新装精彩亮相,让我们一睹为快![详细]
齐鲁网 2019-1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