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秒丨暖心!女子等车突然晕倒 全车乘客救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2019-11-12 16:2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12日讯  11月11日上午八点左右,济南公交驾驶员孙中昀驾驶163路公交车行驶到历下区奥体中路附近站点时,一名等车的女子突然晕倒。孙师傅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只见女子脸色苍白,手有点抽搐,身体蜷缩在地上。孙师傅立刻拨打了120电话,并急忙跑到旁边的商店,借了冰糖,让女士服下。过了一会,女士渐渐有了知觉,坐了起来。得知她没有大碍,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女子被扶到车上等待救护车。孙师傅随后拿水让女士喝下。救护车到后,众人一起将女子扶到救护车上。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该女乘客给孙师傅打电话报了平安,原来该女子由于早上没吃早饭,导致出现了低血糖,现在已无大碍。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耿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