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据说学校可以帮忙省钱?大学生最喜欢的双十一商品竟然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1 23:4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你今天盖楼了吗?相信这句话对很多人来说是这一段时间的潮流。在即将结束的双十一狂欢节系列活动中,天猫推出的盖楼活动可谓是形成了颇有成效的营销效果。网传有些大学生都盖到了上万层楼?闪电新闻记者今天走进了大学校园一探究竟。

除了社交营销活动气势浩大,双十一狂欢夜过后,1分36秒即突破100亿的数据更是创下新高。在这其中,在校大学生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到底什么样的商品最受他们青睐?

在采访过程中,闪电新闻记者发现,有不少学生在采购自己心仪商品的同时不忘给父母也送上一份礼物,那么他们对自己父母的购物车又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冯振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填表造册让乡村医生不堪重负,山东卫生系统基层减负怎么减?

填表造册让乡村医生不堪重负,山东卫生系统基层减负怎么减?

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医疗卫生系统的基层减负也备受关注。近日,网友水结冰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向山东省卫生健...[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