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11速报|剁手也分男女?“壕”掷5万为省钱?你是不是也看到啥缺啥

来源:齐鲁网

作者:时慧敏 王舒薇

2019-11-10 19:1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今年的你是依旧买买买,还是不屑与剁手党为伍紧紧护好自己的荷包?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双十一”已经从最初的“光棍节”变成了现在的购物狂欢节。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商家们各出奇招,网上也是铺天盖地的广告和优惠活动,不断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那么今年“双十一”热度是怎样的呢?

今天,闪电新闻记者走上街头,沿街采访路人的“双十一”网购计划,探讨双十一”市民的消费心理,以及男女网购的消费差异,一起来看看他们今年都准备买些什么吧!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王舒薇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冯振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丁肇中建言一年后,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成立,程林任院长

丁肇中建言一年后,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成立,程林任院长

今天上午,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在济南成立,省委、省政府举行成立座谈会。省委书记刘家义,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诺贝尔...[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全国最新医院和专科排行榜发布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上榜

全国最新医院和专科排行榜发布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上榜

据健康时报消息,今天上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发布《2018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全国共有10...[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