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向祖国致敬!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记者节暨台庆71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8 08:26:11

_DSC2960_副本_副本.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11月8日清晨6:40分,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暨台庆七十一周年升旗仪式。

_DSC3068_副本_副本.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讲话时指出,今天是立冬,开始迎来一年中最冷的季节。但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和祖国在一起,和同志们在一起,和山东广电大家庭在一起,感到格外温暖。吕芃勉励大家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四力”,扎根基层,服务大众,谱写中国故事山东篇章。

德萨_副本.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主持升旗仪式。台领导,台机关党委、台机关纪委、台工会、台团委、台妇工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党总支)支委会全体成员,各团支部(团总支)全体成员共200余人参加。

_DSC2997_副本.jpg

71年前的今天,济南战役隆隆炮声刚刚沉寂,山东人民广播就发出了第一声电波,声音响彻齐鲁大地,由此掀开了山东广电事业的崭新篇章。

_DSC3028_副本_副本.jpg

时光如梭,到今年,山东人民广电事业走过了七十一个春秋,山东广电干部职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践行“四力”,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编辑记者。

_DSC3222_副本_副本.jpg

值得骄傲的是,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作品评选中,山东广播电视台台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广播新闻访谈《总书记点赞的两位村书记共话乡村振兴》、电视评论《何日“凤还巢”?》、国际传播-电视消息《中东沙漠种植中国海水稻获成功》等3件作品获一等奖;广播评论《解“锁”》、闪电新闻客户端新媒体报道界面作品《跨越40年,2019年的车开过来了》2件作品获三等奖,获奖数量、获奖等级均刷新山东台记录,在全国省级媒体中名列前茅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苏发东 白少光 穆广辉

中国新闻奖专题

相关阅读

逐梦扬帆再起航!山东台5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冒60度高温在沙漠中采访海水稻种植 山东台记者这样打造“硬核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白少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