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3秒丨导航“亨德利”到店竟是“享德利” 店员:隐形眼镜是不是正品不知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7 23: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记者导航找到一家名叫“亨德利”的眼镜店,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这家眼镜店名叫“享德利”。在淄博市张店区美食街一家叫享德利的眼镜店,隐形眼镜放在了货架下边的橱柜里。记者以35元和60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副瓶装隐形眼镜。其中一副玻璃瓶上贴有英文和韩文字样的产品信息,另外一副则没有标注任何信息,店员也没办法提供相关证明。

11月7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直播现场,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桂敦山指出,国家对医疗器械实行分类监管,按风险高低分别为一、二、三类。因为隐形眼镜直接和眼睛结膜接触,风险比较高,所以按三类医疗器械监管。按照规定,经营三类医疗器械必须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无证经营是药监部门严厉打击的重点。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