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无洗发水每斤1块多钱 省药监局局长:我不敢用建议大家也别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7 23:0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11月7日《问政山东》栏目曝光了一些销售商售卖“三无产品”的问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桂敦山直言“我不敢用,建议大家也不要用”。

在临沂小商品城,某洗化用品店向记者推荐了一款洗发水:56元一桶,一桶净含量50斤,大约一块钱一斤。但洗发水桶上“光溜溜”一片干净,没有生产日期、质量合格证以及生产厂家等信息。

啥都没有_副本.jpg

这位店主还透露,像这种50斤塑料桶的洗发露往往都会被购买者二次灌装。“他们都是弄的那种大压泵,自己灌,买成桶的自己往里倒的。”

大家平时生活中用的化妆品,包括洗化用品,也在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管范围内。

11月7日晚的问政现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桂敦山表示:“这是典型的三无产品,我不敢用,建议大家也不要用。接下来要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公众的用妆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娄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