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丨暖心!轮椅老人乘车不便 司机搀扶老人上下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6 20:1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11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当济南公交司机孙善亮驾驶79路公交车达到济南历山北路华山西路站点时,发现站台上有一对老人准备乘车。大爷一手推着轮椅一手搀扶着大娘,大娘则颤颤巍巍地挪动身体准备上车。

孙善亮注意到老人因腿部残疾行动不便后,便主动下车搀扶老人。在搀扶老人上车时,孙善亮特别询问了老人的下车地点,在安顿老人坐好后,他才返回驾驶室继续运行。

搀扶2.jpg

到达下车地点后,孙善亮再次搀扶老人下车。在老两口不住的感谢声中,他又投入了驾驶之中。

事后,老两口专门给公交公司打了表扬电话,感谢孙善亮的帮助。他却表示,这都是小事,是应该做的。

深秋的寒意渐浓,但是公交车厢内的暖心善举却让人们倍感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刘晨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刘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