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进行时|刘文兵:坚定“四个自信”迎战风险挑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6 17:5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连日来,山东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这一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标对表、贯彻落实。

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系统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其中,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居于统摄性地位。

淄博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刘文兵表示:“这对于全党同志坚定“四个自信”,迎战各种风险挑战,确保我们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 | 大数据精确监测滑坡 为重大工程保驾护航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 | 大数据精确监测滑坡 为重大工程保驾护航

青岛理工大学二级教授王旭春,在今日的论坛中以大数据防灾减灾护航国家重大工程安全为主题展开了演讲。主要讲述了在国家的重大工程中,大数...[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大数据带给我们怎样的“忧患”与“安乐”?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大数据带给我们怎样的“忧患”与“安乐”?

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论坛主要围绕城市网络安全、超人工智能、云服务等相关新型信息技术的话题展开演讲,来自欧美同学会中的优秀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