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进行时|高胜: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5 10:4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在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具有深厚的历史现实基础、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大家表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作为农村基层干部,我们备受鼓舞,”邹城市唐村镇党委书记高胜表示: “一定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不断提升乡村生活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3秒丨上万元现金和票据遗落济南西站 警官“一路追踪”终找回

33秒丨上万元现金和票据遗落济南西站 警官“一路追踪”终找回

“喂,我在济南西站丢了一个手提包,里面的东西很贵重,对我很重要,请一定要帮我找回来。” 11月4日下午三点左右,济南西站的肖佳警官接到...[详细]
齐鲁网 2019-1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