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越“夜”越美丽|老商埠风VS科技范儿!看看哪家书店是您的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嵇豪

2019-11-04 18:1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从大排档到灯光秀,从24小时不打烊的书店、超市再到互联网孕育的新商机……伴随着技术更迭、消费升级,中国夜经济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全国各地开始越来越重视发展夜间经济,其繁荣程度可以说已经成为一座城市的活力指标。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发起“这就是山东”·越夜越美丽系列短视频。如果您是到济南来游玩或者转个火车,除了吃吃吃,买买买,还可以顺便到济南火车站附近的两个书店去逛逛,一家是老商埠风,一家是科技范儿,《好看时间》美好生活体验官玥廷带您走进这两家书店>>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嵇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