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醉美秋色丨美呆了!济南平阴120亩盆王菊竞相绽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4 17:18:11

 

编者按:

赏秋正当时!

秋高气爽的天气,挂满枝头的饱满果实……组成了秋季无与伦比的醉美秋色。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闪电号推出“醉美秋色”系列短视频,带你一起感受秋日的美好。今天推出:《醉美秋色丨美呆了!济南平阴120亩盆王菊竞相绽放》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在济南市平阴县锦水街道的上盆王村,120亩盆王菊竞相盛开,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放眼望去,各色菊花规则整齐排列,黄的、粉的、白的、红的、紫的、绿的、橘黄的……各种花色搭配套种,由近及远,一排排盛开的菊花顺着道路伸向远方。一朵朵、一簇簇,或紧密相拥,或三五成群,或独自绽放,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6.jpg

2.jpg

据了解,菊花已经成为上盆王村村民增收的富民产业。目前,有茶菊、药菊和观赏菊3个花系,金丝皇菊、婺源皇菊、球菊、亳菊、小雏菊、国庆菊、四季菊、鲜切菊等50余个品种,集食用与观赏性于一体,亩产1500公斤左右,菊花产品畅销冀鲁豫等地各大城市,其中普通药菊亩纯收入能达两千元以上,而精品茶菊和金丝菊亩纯收入能达五千元以上,效益非常可观。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平阴台 何爱华 孔秀华 周玲 赵荣荣 刘园园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